close

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衝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fb粉絲團總讚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普通臺灣粉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衝IG特定留言讚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普通全球粉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衝IG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

艾青:失去的歲月  不像丟失的包袱  可以到失物招領處找得回來,  失去的歲月  甚至不知丟失在什么地方——  有的是零零星星地消失的,。  有的丟失了十年二十年,  有的丟失在喧鬧的城市,  有的丟失在遙遠的荒原,  有的是人潮洶涌的車站,  有的是冷冷清清的小油燈下面;  丟失了的不像是紙片,可以揀起來  倒更像一碗水投到地面  被曬干了,看不到一點影子;  時間是流動的液體——  用篩子、用網,都打撈不起;  時間不可能變成固體,  要成了化石就好了,  即使幾萬年也能在巖層里找見i  時間也(www.lz13.cn)像是氣體,  像急馳的列車頭上冒出的煙!  失去了的歲月好像一個朋友,  斷掉了聯系,經受了一些苦難,  忽然得到了消息;說他  早已離開了人間   艾青作品_艾青散文集 艾青的現代詩 艾青詩集分頁:123

賈平凹:寫給母親  文/賈平凹  人活著的時候,只是事情多,不計較白天和黑夜。人一旦死了日子就堆起來:算一算,再有二十天,我媽就三周年了。  三年里,我一直有個奇怪的想法,就是覺得我媽沒有死,而且還覺得我媽自己也不以為她就死了。常說人死如睡,可睡的人是知道要睡去,睡在了床上,卻并不知道在什么時候睡著的呀。  我媽跟我在西安生活了十四年,大病后醫生認定她的各個器官已在衰竭,我才送她回棣花老家維持治療。每日在老家掛上液體了,她也清楚每一瓶液體完了,兒女們會換上另一瓶液體的,所以便放心地閉了眼躺著。  到了第三天的晚上,她閉著的眼是再沒有睜開,但她肯定還是認為她在掛液體了,沒有意識到從此再不醒來,因為她躺下時還讓我妹把給她擦臉的毛巾洗一洗,梳子放在了枕邊,系在褲帶上的鑰匙沒有解,也沒有交代任何后事啊。  三年以前我每打噴嚏,總要說一句:這是誰想我呀?我媽愛說笑,就接茬說:誰想哩,媽想哩!這三年里,我的噴嚏尤其多,往往錯過吃飯時間,熬夜太久,就要打噴嚏,噴嚏一打,便想到我媽了,認定是我媽還在牽掛我哩。  我媽在牽掛著我,她并不以為她已經死了,我更是覺得我媽還在,尤其我一個人靜靜地待在家里,這種感覺就十分強烈。我常在寫作時,突然能聽到我媽在叫我,叫得很真切,一聽到叫聲我便習慣地朝右邊扭過頭去。  從前我媽坐在右邊那個房間的床頭上,我一伏案寫作,她就不再走動,也不出聲,卻要一眼一眼看著我,看得時間久了,她要叫我一聲,然后說:世上的字你能寫完嗎,出去轉轉么。現在,每聽到我媽叫我,我就放下筆走進那個房間,心想我媽從棣花來西安了?  當然是房間里什么也沒有,卻要立上半天,自言自語我媽是來了又出門去街上,給我買我愛吃的青辣子和蘿卜了。或許,她在逗我,故意藏到掛在墻上的她那張照片里,我便給照片前的香爐里上香,要說上一句:我不累。  整整三年了,我給別人寫過十多篇文章,卻始終沒給我媽寫過一個字,因為所有的母親,兒女們都認為是偉大又善良,我不愿意重復這些詞語。我媽是一位普通的婦女,纏過腳,沒有文化,戶籍還在鄉下,但我媽對于我是那樣的重要。  已經很長時間了,雖然再不為她的病而提心吊膽了,可我出遠門,再沒有人啰啰嗦嗦地叮嚀著這樣叮嚀著那樣,我有了好吃的好喝的,也不知道該送給誰去。  在西安的家里,我媽住過的那個房間,我沒有動一件家具,一切擺設還原模原樣,而我再沒有看見過我媽的身影。我一次又一次難受著又給自己說,我媽沒有死,她是住回鄉下老家了。今年的夏天太濕太熱,每晚被濕熱醒來,恍惚里還想著該給我媽的房間換個新空調了。待清醒過來,又寬慰著我媽在鄉下的新住處里,應該是清涼的吧。  三周年的日子一天天臨近,鄉下的風俗是要辦一場儀式的,我準備著香燭花果,回一趟棣花了。但一回棣花,就要去墳上,現實告訴著我,媽是死了,我在地上,她在地下,陰陽兩隔,母子再也難以相見,頓時熱淚肆流,長聲哭泣啊。 賈平凹:人生的車途上,母親是加油站 賈平凹: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的光芒 賈平凹經典語錄分頁:123

楊瑩:《松樹》  認識她的時候,是在去年燕姐舉辦的新銳杯K歌大賽上,她和我同是評委之一,早前多在博客上看她行文寫詩,很有點贊嘆的意思,一直以為她不過20出頭一小丫頭,清秀的面龐有著靈韻之動人,常喜扎兩行小辮,不曉得為什么,總覺得她是另一個自己。  真正近距離走近她,是舊歷年末,天下畫界網在AGOGO舉辦女性精英K歌會那天,她應邀早早就到了,在偌大的歌房,她嗓音清亮,時而高亢時而低吟,一時間竟又呆了,這絕對是我無法企及的高度,由心里贊嘆了她。想這樣一個女子,有著舊時女子的古典,又有著今時女子的大氣,緊握了的手,彼此久久不肯分開。  3月,楊瑩發短信說,有個三八女性詩人的聚會,希望我能去。寫詩不過是我的副業,那時已知看起來十分青春的楊瑩其實是西安作協的副主席,市作協詩歌委員會主任,女兒已經上大學,能被她邀請列席詩人活動,還是有幾分意外,心里無限向往,偏偏事不湊巧,最終未能成行,事后交作品一首,隔日在《華商報》登出來,舊時歲友紛紛來電祝賀,竟有些恍惚。  半月后,詩人崔彥打來電話,說有個人特別想見我,約了西大街某家咖啡店見面,那日春陽高照,古城里一片暖意,我選了金色和酒紅相織的火腿紋披肩隨意的搭在肩膀上,從深巷里走出的楊瑩,有著沐后的芳香,她淺淺的笑,說一直很想見我,三八那天以為我必定會去,誰想還是晃掉了,很有些遺憾。彼時,我正巧也扎了小辮,她仿佛覓了知音,想不到這種裝扮原是我們的極愛----古典火腿紋的披肩以及經典發型,似乎沒有什么過渡,就彼此欣賞相攜前行。  那一日,我給她看新寫的詩作《千年湯峪》,她評價說果然很有些氣勢了,最后一段尤為點睛;她給我看新畫就的《梅花圖》,墨色未透,梅花點點落飛紅,有著很深的文人氣質,我不竟又呆了。楊瑩笑說,原來你是畫家里的詩人,我是詩人里的畫家,還真有趣。  遇見我,楊瑩忽然有說不完的話,現在想來都十分慚愧,熱心張羅我們見面的崔彥反倒被我們的相見恨晚給擠到了一邊。好在崔彥并不計較,將午后大段的時間留給我們。那日,我們從繪畫聊到詩歌,從生活聊到事業,從女人聊到心聲,意猶未盡的黃昏,我帶她去書院門買彩墨,我告訴她新近在中國宋莊看到一些畫家在用的一種彩墨,畫寫意很有意思,她興致盎然,我們拎著滿滿當當的顏色和墨汁,一路相攜,熱熱鬧鬧的聊繪畫和詩歌,興致所到,楊瑩索性說,不如我們舉辦一個兩人畫展,你也寫詩,我也畫畫,我們一起展,詩情畫意多美好,我們又都是女子,這個城市,女子們大多回歸家庭,將自己的才情埋葬在婚姻里,真是可惜,也實在偉大,我們,喊點聲音出來吧。  多好的提議啊,那些日子,我正在籌劃女子畫展的事,楊瑩的話如醍醐灌頂,讓我久以困頓的計劃忽然清晰明朗。我笑說,好,我們去找個人,我帶著她穿過石板古街,  喊了在書院門開店的剪紙女藝術家涂永紅,那一夜,三人聊興頗濃,大有依依不舍之勢。  畫展的事情經過多方籌備,總算成功著陸,從早先我們的二人詩畫展一路走來竟變成了全國20個女詩人畫家的聯展,獲得各界的鼎力支持,在紡織城藝術區880藝術倉庫的開幕式上,各界名流匯集,眾人都被這半邊天的才情所吸引。熱熱鬧鬧的十天,我們吟詩誦詞,揮毫做畫,高歌燒烤,活動豐富而多姿。  書法家牛邁程留言說,在這次展會上,楊瑩和我的畫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,但凡人間萬事,莫不是同“興”相吸。  于是,我必須承認,楊瑩,也是一個畫家。  古語常說,詩畫同源,用詩人的心境做畫,用畫家的意境作詩,兩者融會貫通,才會鼎立于人。所謂詩情畫意,在中國畫的表述里再多不過了,楊瑩天性的詩人情懷,在文字的田野耕耘了許多年,建樹頗豐,轉而征戰畫場,想不到亦別有洞天。讀她那些小畫,尺幅不大,墨色豐潤,頗有小資之態,花前月下,藕荷新殘,飛紅落絮,小女人的情致趣味全在里面了。而陌上新桑,品茗談棋,題詩斷句,自有一段氣韻生動,這都是我不曾想到的。書法家麻天闊曾說,學者不一定會書,而書者必須是學者,我想這話套在楊瑩這里也正合適,作為詩人,她有繪畫的天資,作為畫家,她又有書法的底蘊,看她輕挽筆鋒,在宣紙上淋漓酣暢的寫出上善若水幾個大字,想這樣的功夫,即使是專攻國畫的青年女畫家,亦不多見。  而藏家馮先生在觀展以后,對楊(www.lz13.cn)瑩的那幅《玉蘭》情有獨鐘,幾欲求而不得。  可見,楊瑩亦是一個性情中人,高興的時候,可以與你捧膝聊天三夜而不絕,不開心的時候,也會大聲說出不滿,然后一笑而過。  我之讀楊瑩,尚淺,南陽子曾這樣總結楊瑩:“她是不慕作個畫家的,無意就有了畫境,她是不屑于把自己視為畫家的,卻有了視丹青為寄托的志向。”而賈平凹評價楊瑩是這樣說的:“楊瑩這個人,雖然有時有些快人快語,但她是個很純正的人,她心里沒有陰暗的東西,也沒有偏執、狂躁的東西,更沒有浮華、偽作的東西。”  在我們的眼里,楊瑩是個很陽光的人,她寫散文,寫詩歌,畫畫,在尋找女詩人和女畫家的征途中挖掘自己的內心世界,與詩交善,與畫結緣,她活在詩情畫意的世界里情趣盎然。  而此路還長,我相信,楊瑩還有更多可親可愛的故事和可秀可炫的魅力,作為幸福樹沙龍詩社社長的楊瑩,一邊繪畫一邊寫詩,該是她未來時光里最愜意的事。希望我們這次詩畫藝術展,為她的另一藝術世界打開了一扇窗…… 楊瑩作品_楊瑩散文集 楊瑩:拜謁柳青墓 楊瑩:麗江古城一隅分頁:123


衝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
買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增加IG普通台灣粉 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衝IG全球真人粉增加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衝fb特定留言讚 買IG綜合華人粉

arrow
arrow

    魔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