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奶奶過世後,那間坐落於三重的老屋就由我繼承了。這間屋子,帶有我童年的回憶,每一寸牆面都記錄著我和奶奶的甜蜜時光。但近年,工作的緣故,我遠走他鄉,這座老房子逐漸變得破舊不堪。

考量到長期未來無法回來管理,我決定賣掉它。但這座老房子的問題不少:屋齡老舊需要裝潢、土地使用權的問題,還有稅務上的疑難雜癥。我完全不知從何著手。

在三重的朋友知道後,立刻建議我找「三重買房通阿傑」。她說: “信我,你不會後悔的!”

三重仁義重劃區永慶不動產 》絕對的專業和誠信 - 張富傑,您

於是,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,我聯絡了阿傑。他約我在他的辦公室,一進去,我立刻被那滿牆的資格證書和感謝信吸引。這讓我對他更有些許的信心。

我跟阿傑描述了我的情況,他拿出筆記本仔細做了筆記,同時也問了一些很具體的問題,像是屋子的格局、土地面積、屋齡等等。接著,他建議我先由專業人員做一次房屋評估,確定屋子的實際價值。

阿傑還特地介紹我給他的合作夥伴─一位業界資深的建築師。在建築師的建議下,我們進行了部分裝修,這使得我的老房子增值不少。

但這裡面還隱藏著一個大問題:土地使用權。原來,這片土地是我爺爺的,但他在幾十年前,因為欠下高利貸,而把土地當作抵押。我嚇呆了,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阿傑看出了我的困擾,他告訴我,這的確是一個棘手的問題,但他有方法可以協助解決。接著,他親自陪我去土地登記處,查找所有相關文件。透過一番的努力,終於和當初的債主達成協議,成功取回土地的使用權。

接下來就是稅務問題。賣房肯定會涉及稅金,但怎麼計算?要繳多少?這一切都是我所不熟悉的。阿傑為此特地安排了一位會計師給我諮詢,幫助我合法合理地節省稅金。

三重仁義重劃區永慶不動產 》絕對的專業和誠信 - 張富傑,您

就這樣,在阿傑的專業帶領下,那些看似無法解決的問題,一一迎刃而解。不到兩個月,我的老屋成功賣出,價格還遠超我的預期!

現在回想起來,我真的非常感激阿傑。他不只是房仲,更像是我的人生導師,幫我解決了這麼多問題。

所以,如果你問我三重有誰能幫你解決房產問題?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:“找阿傑就對了!”他的聯絡方式?記得加他的Line @Sanchong1491 或直接撥打他的手機 0985266566,你一定會感受到他的專業與誠意!

 

 

三重房仲推薦dcard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五華街商圈找房仲張富傑

曾經你為我奔赴千里,我以為我對你來說很重要;曾經你看到我總是面帶笑容,我以為我能給你帶來快樂;曾經你不管什么時候都會想起我,我以為我在你的心里有一定的位置……然而,這一切都只是“我以為”。 沒有“再見”,就自然而然地不打擾。是我想太多?還是在某一天你還會想起我?我不期待,我知道在將來的某一天,你會對我說:“過得好嗎?其實你人挺好的。”這樣的話我聽過,只是后來的我已經不是想聽這種話的我了。 本來陌生的兩個人,偏偏又有著刻骨銘心的印記。怪自己太單純還是怪你花言巧語?你知道我的不同嗎?如果你不愛我了,講清楚我放棄;如果你想逃避我,講清楚我成全;如果你內心裝著別人,講清楚我退出。我也需要尊嚴,難道要你一句話就那么難嗎?和你在一起,不圖你什么,不和你在一起了,就要你一句話,過分嗎? 在下決心刪除一切痕跡的時候,我的內心毫無波瀾,被傷透的心怎能泛起漣漪?我覺得我可以放手了,縱然你再好,也跟我沒有任何關系了,感謝你讓我見識了什么叫始亂終棄和絕情絕義。 時間從來不語,卻回答了所有問題,也治愈了所有的痛苦,慢慢地我也沒那么想你了。剛開始的時候我發了瘋的想糾纏,現在的我慢慢安靜下來了。因為我知道:珍惜我的人不會走,不珍惜我的人才會越走越遠。 那一刻,你打擾了我,這一刻我把你歸還人海。沒有我的打擾,你應該不會感到心煩了吧。其實折磨自己的,從來都不是任何人的絕情,而是自己心存幻想的期待…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人從書本中能得到什么?知識、樂趣、學問、智慧……我以為,除了這些,書籍最可貴的還在于透過它,我們能看到時間,看到時間流逝時我們和前人的影子。 與黃金屋、千鐘粟、顏如玉相比,時間更神秘一些。人的壽命有限,長不過百年,但看書,讓我們的生命得到延續,雖不能說無涯,卻可稱之為漫長。我們可以看五年十年前的書,也可以看幾百上千年前的書,秦漢隋唐、宋元明清,甚至遠古,只要文字里有記載,都可以透過寫作者的筆,懷古覽今。這一番書與眼的會晤,仿佛是當下與從前兩條河流的交匯,充滿了美好。 書中藏著一個窮盡我們一生也無法參透又令人流連忘返的世界。從魏晉玄學的風流到宋代理學的呆板,我們盡可挑選喜歡的著作閱讀。在書里,我們可以認識李白、杜甫,蘇東坡、柳永,關漢卿、馬致遠;也可拋除時間的遙隔,與四大名著有一番靈魂的交流。 書中的時光恬淡寧靜。走進文字的世界,時空慢了下來,我們邊看邊行,邊走邊嘆,在此間,我們不需要有前世,就能看到前塵。 看書的時候,如煙往事入眼而來,惹得讀書的人時而笑,時而哭,仿佛一面時光的魔鏡被打破,沉積在歲月里的表情跌落滿地,便有了這回味無窮的喜怒哀樂憂與愁。 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招一招手 一朵云 飄來身旁 把溫柔 攬在懷中 揮一揮淚 送一縷清風 離合悲歡 讓思念 慢慢濃郁 一則夢 牽伴著你我 一聲喚 說情談愛 總響在耳邊 年復一年 歲月 蒼老了許多 人生的路 迎來了思長 入夢時 春來了多好 枕著青春入睡 夢中 有花,有你 >>>更多美文:現代小詩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蘆洲賣房房仲推薦ptt
蘆洲房仲推薦 》從購屋建議到稅務指導,張富傑總是第一名!三重買房推薦房仲 》從稅務到購屋,張富傑皆有專業建議!

arrow
arrow

    魔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